Jul 7, 2012

Lankford Grocery 漢堡 & Saint arnold brewery 啤酒廠

Lankford Grocery & Market 

名子聽起來是間 雜貨店 吧...可是實際上它是一間漢堡店喔 

這間漢堡店看起來不起眼可是卻很有名氣

也有被票選為houston top 5 burgers
它的漢堡口味很多種 也有最基本的cheeseburger 
主打 便宜又大碗 但是又好吃



這是我是為了要吃wasabi漢堡 裡面有鳳梨 所以專門來的
漢堡很新鮮  簡單  不會過鹹 感覺有吃到原味
女生真的一個吃不完  裡面有兩片鳳梨 大量洋蔥 我還加了一個fried egg

傑夫點了 the grim burger
主要是mac & cheese, 還有bacon
一整個是會讓人心臟病發作的漢堡阿
Jeff說他的漢堡口味很man
我的則是很舒坦 (因為wasabi衝腦門吧...)
我很滿意我的漢堡 有90分!
店內採取復古式的裝潢  應該是說都沒有裝潢啦
就是很原始的風貌 我們星期六大約不到12點入坐
然後不到10分鐘店內都滿了 超級多人  我很驚訝生意這麼好!
我會再回來的 ^^
wasabi pineapple burger
吃完漢堡實在太飽了
我們剛好在downtown附近
想說去參觀一下  Saint Arnold brewery
因為周末只有星期六有開
而且時間只到下午兩點
我們找到車位進場大約12:30
我的媽阿  酒廠裏面滿滿滿滿滿的人潮
有坐在地上的  角落的 ....
每一個整點都會有免費的tour  自由參加
入場費 $7 per person 附贈一個酒杯 & 4個token可以試喝四杯啤酒
我跟傑夫兩人就有8個tokens 所以我們那天總共喝了8杯啤酒 (在兩個小時內....撐死我)

酒廠的內很涼爽 有開冷氣
大家可以自己帶食物 零食 甜點 玩物 椅子    是個很輕鬆的一個環境
可以看到我上面的圖片就是有人正在玩 jenga! 
花個$7 享受冷氣以及4杯啤酒 我覺得滿值得的
還可以跟它們購買大一點的啤酒杯 (拿原本的小啤酒杯可以抵$1)
這樣你的beer tasting 就可以加大容量啦!  

其實我對他們家的啤酒沒有很愛
但是免費的root beer 沙士  我倒覺得滿好喝的

tour 講解滿有趣的
有很多小故事
包括saint arnold怎麼會被稱為saint arnold
據說是 他叫大家要多喝啤酒 少喝水 因為啤酒對身體好 (什麼鬼道理?= = ) 結果愛喝啤酒的那個小鎮的人都比較長壽 比較沒生病 ......
還有一個故事是 有點像是五餅二魚的啤酒版  有一群人分著喝一瓶啤酒結果永遠也喝不完之類的 因為是神跡......

大概就是這樣啦
有外州的朋友來可以帶他們參觀參觀!

No comments: